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真的很感谢了呜呜呜呜呜呜能看到这篇被画出来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Veiskyin:

*原文 @三阶高仿魔方 太太的  【_伽/_伽】但是谁都听不到

  呜呜呜呜你们去看啊我吹爆她呜呜呜找不出语言来吹她

*说看不懂的去看看原文啊啊啊啊我求求您了!!!也没想着能用短漫表达清楚【你说什么】超链接都贴上了就点一下嘛原文也不长不会占用您很多时间的!太太在评论里解释了意思的。
————冷静分割线————
   请去读一读原文呀,要表达的东西,在原文中可以找到的呢。

*画风突变√ 而且巨多bug  

 完全画不出意境对不起 【哭】都是我的锅,第一次搞也不太会画,考虑不周的地方有很多

 真的没有时间再肝了我明天就去上全天课了所以粗制滥造的(;´д`)ゞ【尽管我已经肝了好几周了】后面真的画不动了已经画魔怔了差点儿就哭了1551,回头有时间再细化√

评论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