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关于战归
简单说说最后那里。
个人非常喜欢小最后的甚至可以说得上是非理智的行为,相对于小这个冷静理智型角色来说。
小坚持去推4451真的是一个相当不理智的行为,我相信小自己也清楚的,不是他让伽回来就能回来,如果伽执意要牺牲没人阻止的了,伽有推开小,但小给出的回应是继续紧跟,推着4451继续远离星星球,他也知道没法把伽从4451里逼出来,于是在明知道继续推4451不会有更好结果的基础上他还是继续了,明知道最后很可能是两个人一起牺牲这种非最优结果,他还是这么做了,明知道应该怎么做能把牺牲降到最少,他还是非理智的行了一次事。
伽是怎么样的呢,千钧一发的时候推过小,也试图阻止过他,但最后还是和小一起面对了爆炸,相比战传时小是怔愣的,无力的,战归的小同样在面对伽可能的牺牲时反应已经说得上是激烈了很多。
火光电石间夸张点说又是一次感情与大义的选择,小的选择不能说是纯粹的感情用事,也许是对于“小心”来说,他在感情和大义里找了个最优选择。再观伽,这个选择的情况可能在他心里其实还没有完全成型,小在伽牺牲的那段时间,这种选择可能已经在心里演练了无数次,所以他在选择的时候根本就是毫无踟蹰的。
伽又一定是了解小的,他推4451,小会跟着,他不推,牺牲的就是小,两个结果都是小能接受甚至欣然接受的,他也不可能单单为了让小不冒险就退让,所有极端选择都在短时间完成,所以伽也是沉默的,心照不宣的和小一起面对了可能的毁灭。
最后有句非常非常非常我流的话,小这种非理智的行为能达到他的目的,可能就是在确定伽的绝对理智基础上而做的判断。
最最最后,小这种非理智行为我爆炸升天但请你们珍重自己新的风暴已经出现你们不能倒在前线(。
——
以上,仅为个人ooc言论。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