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给各位表演一个原地爆炸!😭😭感谢太太不嫌弃啊啊啊写不出他们的好!这个凯和断我我我只能超大声爆哭打call!😭😭😭

是Ori:

我太垃圾了画不出来原文的感觉对不起……

极限画图画的太草了…本来还想全画成漫画结果一看时间根本不够就乱七八糟的涂了哭哭,

 @三阶高仿魔方  擅自画了你写的【零和博弈】里的片段,希望你不要生气……你不喜欢我立刻删,你想转载随意,想要没水印的原图直接私信我一切都好说只要你不嫌弃

写的太好了我能看一辈子,写的真好,我看到的太晚了对不起(掩面而哭)

希望各位去看看原文,太好看了,太好了,真好,真好呜呜呜,好(哭)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