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阿德里】Sacrifice

  Sacrifice

  △主伽主卡 一句话的凯 无cp向 短片段 ooc

  △时间线
   Lamp→Sacrifice→Fire→Ares→Worship

  阿德里军部医疗室的天花板很白,伽罗想。
  下一刻脖颈上传来的剧痛让他回过神来,红发的战友眼中盛着的暴怒让他看起来就像一只凶恶的狼,理智已经难以将他束缚,或许下一刻便会用尖锐的齿撕碎他的喉咙。
  事实上也差不多。
  阿卡斯掐着他脖颈的手很用力,甚至隔着军装一丝不苟的领子和层叠的绷带也让那处的伤口再次崩裂开来,蓝色的人造血液已经濡湿了阿卡斯的指尖。
  但他仍旧没有放手的迹象。
  他好像更愤怒了,因为即使是这样威胁他的生命,也难以令他动容分毫,那双眼睛如同埋藏上亿年的坚冰敲下的碎块,永远无法从中找到半份波澜。
  “你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到你死吗?”
  最终还是阿卡斯开了口,丝毫不经委婉的尖锐话语在空荡的病房中被生硬的掷下,发出不大不小的一声仿若利器的声响。
  “伽罗——!”他晃着他的头,像是要让他正视自己,和正视自己一般。
  “你真以为你是神吗?你觉得你死不了吗?!”这句话甚至震的伽罗双耳发麻,与此同时,那双手的力道不减反增,蓝色已经蔓延到阿卡斯的手掌。
  他有点明白,只是有点明白阿卡斯暴怒的理由,但他并不能做出任何改变,因为这是最优选择。
  “这么想死的话,耗费能源也太慢了,不如我帮你更快?”
  他的确又违抗了军令,勋章的备用能源反而被他保护的很好,只是旧伤添新伤,他的自愈能力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在能量损耗过度前。
  阿卡斯死死的盯着他冰样的眼,像是要从中找到些什么,但最终阿卡斯也只能发现,他眼里不仅没有眼前和苟且,甚至连硝烟和战火的余韵也找不到分毫。正是因为一眼就能看的透底,所以才反而什么都找不到。
  那双眼里现在少了些什么。
  阿卡斯突然就想起凯撒那天抛给他的不着边际的话。
  那天的阿德里没有阳光,阴霾笼罩在整片天空之上,那阴影是不知数的联军。凯撒背对着他,只余一个挺拔的背影和他指尖一封信笺模糊的轮廓,他说,想让他担心自己,就不要让他担心自己。
  这句话实在过于模棱两可,所以直到此刻他才仿佛抓住了那一丝的深意。
  “你想过你死后阿德里怎么办吗?下一任战神后继有人吗?”
  于是,那双眼中缺失的东西陡然出现在他的眼中。
  阿卡斯眼底的希冀几不可查。
  “……阿德里……定会无庾。”
  “我保证。”他又用那个无数次都不改分毫的眼神看着他。
  阿卡斯猝然放开了手。
  阿德里是不朽的,那伽罗呢?察觉到这个想法对于军人而言太过大逆不道,阿卡斯却没能把它再度压下去。
  他没有为和平而战,他只是在为和平送死。
  最后他无力的动了动手,指尖的触感让他出了神。
  伽罗的血,很凉。

   —END—
  

评论(1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