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双雄】空枪(丧尸/战损)

  空枪

  △丧尸/战损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酌情阅读

  △主双雄 cp向 ooc注意

  

  眼见丧尸两颊崩裂的大口已经要咬到小心的脖子,他一手的枪管被已经爆了头的丧尸咬在齿间,一手匕首插在眼前丧尸的肩头,松开那支已然没了子弹的空枪,小心一手劈在丧尸颈侧,失去弹性的腐烂皮肉将小心半手包裹其中,他甚至能摸到丧尸颈部藏在深处的脊椎骨,于是他也这么干了,一脚踹开丧尸的躯体,另一头丧尸却朝他兜头啃来——小心已经准备好扭头避过要害,却见一人影疾掠,伽罗一把将左臂抵在丧尸口中,右手的军刀将丧尸的头利落的割下,从腿间抽出另一把刀来,一手反握,极快的再次投入拼杀之中。

  小心将匕首拔了出来,没有子弹,他只能凭借反应能力避免大面积正面冲突的方式与这些不要命的家伙搏上一搏,他与伽罗不敢轻易聚在一起,如果被丧尸团团围住,能出去的几率微乎其微,虽说是单独作战,但他们也分了心留意对方的情况。

  小心忽地将自己的匕首掷了出去,直贯进欲逼近伽罗的丧尸头颅,伽罗拔刀再掷,跳起接刀的小心顺势挥刺,切开骨骼的咯吱声淹没在可怖的嘶号。

  他们只能如此一次次在性命的边沿上打转,这种境况到底已经有多久了,将来又要再持续多久,谁都不知道。

  一切短暂的结束的时候,两人都已然有些恍然。

  小心半跪了下来,手中的匕首已经污的不成样子,拄着身侧的墙壁,他大口吞咽着令人作呕的空气,却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

  抬头间,伽罗自衣侧抽出了自己最后一把刀,至今为止从未使用过的那把,利落凌厉的就像它的主人一样。伽罗极快的在自己左臂的关节处切下了刀锋,来不及在口中塞入什么东西,即使是他咬紧牙关,再过人的隐忍也被小心清楚的听见了那声闷哼,他扭头啐出半口污血,应是犬牙撕裂了口中的血肉。随后地上开始出现更多的鲜血,应声而落的是仍带着丧尸下颔的肢体。伽罗口中扯着止血绷带的一端,疼痛,脱力,失血,疲惫,一切的一切让他暂时无法思考,无意识颤抖的身体有些难以立足,处理伤口的手带着肉眼能见的笨拙。

  小心的神色有些怔愣,他盯着地面上失去行动力却还在不断收着力道啃噬他肢体的丧尸下颔。忽然觉得自己是否真正存活在人类的世界上,他也不知道这句话在他脑海中存在了太久,还是不假思索的一句随口的疑问。

  “来得及吗?”

  “也许。”声音已然嘶哑不堪。

  伽罗腾手将自己腰上的手枪扔给小心,齿关紧闭,在左臂处打上最后一个结,脚下血肉的黏连触感提醒他身在何种境地,没有过多的休息,他们不能在同一个地方驻足太久。

  “用我的。”

  方才小心没有子弹的手枪已经葬送在了丧尸口中。

  伽罗检查了一下自己剩余的装备,情况不容乐观,也许在找到下一个有资源的地区前,他们就会丧命于此,像无数个其他人一样。

  所以,这时他需要作出最优选择。

  “还行吗?”

  他最后勒了勒自己左臂的绷带,将匕首反手握在手中。

  小心手中的枪发出“咔哒”一声利落的上膛声响,沉甸甸的压感让他想起了这把枪的重量。

  像是终于从某种情绪中回过神来,也像是做好了不得不将某个人抛在身后的准备,他持枪起身,身前是伽罗握着刀的背影,此刻小心端起枪的手反而稳的出奇,直指他身前愚人的城市夜景。不知过了多久,或许只有片刻也说不定,小心终于听到了自己的声音,踏过一地狼藉,过于轻飘的声音打散了无尽的血色之中,不知是否有人听见。

  “没事,走吧。”

  

  —END—

  

  末日逃生指南:

  1.伽把枪给小和走在他前面的意思是一来他失去半臂战斗力下降可能拖后腿,二来他可能变成丧尸,走在前面如果有万一小可以第一时间杀了他

  2.看上去指的是夜景,但枪对准的是伽

  3.伽会预计当前的情况是否足够危机,他腰上那把枪是他们最后一把枪,补给太少,武器是他能留下的最有用的东西

  4.这篇真的太难了丧尸这种东西又难写又让人心生无望 相比前面的几篇这篇背景太过不堪所以还是只敢放到最下面 放眼望去尽是血腥 求生欲 恐惧 反复在幸存的侥幸和更甚的绝望中来回 一眼看见的结局总是淹没在血色里 好在他们不是自己在战斗 他们的生存几率一半靠自己搏来 一半就在对方手上 还有种可能就是一方愿意出让自己不多的生存几率 来换取对方更大的存活几率 这种利他的最优选择注定会牺牲掉一部分 而其实伽被咬了之后他们俩的生存几率就已经降到极低的程度了 他们一加一大于二的搭档方式存活几率更大 所以小不仅是做好了抛弃的准备 也做好了面对死亡的准备 求生欲是本能 在已经战斗了太久后又目睹了伽受伤断臂 伽能想到的他自己也能想到 所以小中间的精神状态已经有些恍然 问他来得及吗一是说被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来得及阻止感染吗 另一方面是他们还来得及等到补给和救援吗 但是依然是要继续的 即使会失去更多 要带着对方那份再搏一搏 这种背景下抗争到最后 支撑一个人的不一定是所谓的求生欲 一死了之是从地狱解脱 让一个人挣扎到最后的 也许是某些支撑他必须活下去的理由

  5.脑的最初来源其实还是军训的时候深夜训练累的不行方阵里不知道谁喊一声像一群丧尸(深山里提丧尸迫真牙白 但是真的挺像的(((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