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英雄需要活着给人希望。”

“……”

“没人会亲眼目睹你的过去,何谈感同身受。所以与其畏惧被人揣测,被人曲解,不如根本不让人知道。除了自己,没人可以动摇你。与其寄望于他人,不如深信自己。”

英雄如是想到。

可有一天。

“我没有亲眼目睹你的过去,也不能感同身受。”
“我不会动摇你,也不会说出你想要的话。”
“你也不必寄望于我。”
“但我不会揣测,不会曲解。”
“我会目睹你的现在和未来,你的牺牲与重生。”
“我会深信——”

英雄如是说到。

“英雄需要活着给人希望。”

是啊,英雄活着给了英雄希望。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