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凯/断】零和博弈

  零和博弈
    
  △500字ooc片段 非cp向
  
  断刀流一直很清楚,凯撒那些所谓的共赢通通都是拿来堆砌太平盛世的幌子,他给予阿德里的一切,安定,和平,最终果真被一毫不差的讨了回来。阿德里在毁灭的瞬间便失去了一切,而相对的,刀疤就成为了这场博弈中最大的赢家,而他还真没什么把握能断言凯撒是否有将其夺回的想法。
  他们之间向来是没有委婉的,所有的质问和怀疑也向来是由他挑衅一般的挑明的。
  那人毫不慌张,行星爆炸时绚烂的景象映衬着他平静的脸。
  
  零和博弈,即得到的一切要以侵略对方为前提,同样,对方如果也奉行这种策略,他所失去的,也意味着被别人夺走,成为下一次博弈的筹码。
  
  “事实上,我没有失去什么。退一万步说,赢家是你,那不算输。”
  断刀流突然有些想笑,而他也就真的这么笑出来了。相对的,凯撒仍然很平静,仿佛眼前爆炸的不是他的母星,仿佛刚才说出那些话的不是他一样。
  而他分明没能从他的眼中看到任何足够支撑的起那句话的东西,对于凯撒来讲,阿德里甚至不算这场博弈里的负一。
  断刀流突然觉得凯撒得到了一切,即使他刚刚一无所有。
  他想说些什么,最终那些他都不知道是嘲讽还是其他什么拿来仓促搪塞的话全都被他吞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他看着凯撒军装上的军功章再一次笑出声来。
  
  最终分崩离析的巨响下,也只有他一个人的笑声。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