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高仿魔方

一块沉迷开宝的自留地
全是癫开宝的言论没有别的
灯泡老板那批劣质魔方中的一个
主吹双雄 全员吹 反派吹
脑洞清奇言论过激 不打tag自己癫看见全随缘
Hero&Superman

【双雄】左侧卧

  左侧卧

  △五百字ooc片段 非cp

  “经常左侧卧对身体不好。”
  伽罗没由来的说出这句话时小心超人正要熄灯,闻言两人俱是一愣,有些话在心里重复的久了,说出来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伽罗看着他睡觉的时日虽不算多,但也绝对不少。这个孩子似乎很习惯左侧卧,然而这对心脏不好,况且他还在长身体,很久以前他就很想提醒他了。
  伽罗也是这么解释的,三两句话间小心超人已经熄了灯坐在了床沿,漆黑一片的环境中伽罗看着他微仰着头看向自己,没开口的注视显然裹挟着另外的问题。
  “阿德里星人是没有心脏的。”他指着左胸,那个向来装着生命和希望的地方。
  “只有一个能源核心。”他的指尖点着胸腔中央,那里从未被人熟知的能源核心在安静的运转。
  得到了回应,伽罗看着他轻轻点了点头,用他熟悉的姿势翻上了床,然后安静的换了右侧卧的姿势闭上了眼。一道蓝光闪过,伽罗重新化作魔方落在了枕边。
  于是房间安静了下来。
  也许忘了,或者,他不知道。小心超人闭着眼想道。
  他也是没有心脏的,胸腔内同样是作为一切起始与终结的机械石,有什么样的睡姿,对他来说并无分别。
  但这样未尝不好,他是说,像孩子一样。
  像真正的孩子一样。
  房间彻底安静了下来。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